close
台北拍照-朋友訂婚幸福開始





朋友的表妹訂婚..竟然大膽的要請我幫忙拍照..還給了超大紅包..真是太感謝了啦!

but..我想我真的需要去上課了..怎麼拍的這麼沒有fu啊!好想 say sorry哦!

















新娘在新娘房等候的照片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出新娘房..迎接幸福的開始..真是感動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回到新娘房..補妝..等上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出菜了..新娘又再次出現了







吃到一半的新娘要換衣服了













再次出場..有另人感動的畫面..大家都哭了..不關我事..我也哭了











最後一次換衣服..是為了送客..感謝大家的祝福






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.平民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